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在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之时,面对疫情,世界台球行业领军品牌企业——星牌,迅速展开行动。继星牌集团在北京捐赠抗疫紧缺物资后,星牌旗下的江西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再向江西省玉山县慈善总会捐款50万人民币,用星牌人的爱心奉献,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战胜疫情而努力。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玉山县常务副县长陈晓春、玉山县卫健委书记邱厚耀、玉山县民政局局长周远林及玉山县慈善总会秘书长刘婷接受捐款,并表达对星牌的感谢。同时他们表示,会将所得款项使用情况,依法依规向社会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在这个不寻常的日子里,作为台球及体育产业的代表,星牌人心系疫区、关心社会,他们全体动员,抗击疫情,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充分体现了星牌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展现出星牌的社会责任担当。

共抗疫情,献出爱心!星牌台球再向江西捐款50万

星牌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心手相连,大爱无疆,希望这一份爱,能温暖每一位生病的同胞,为他们托起明天的希望!

除了进行捐款,星牌还响应国家号召,从多方面做好防疫工作。按照国家相关政策,从防止疫情蔓延、关心职工健康的角度,延缓员工复工日期、暂缓物流发货,不断呼吁员工共同科学理性抵抗疫情,保障每一位员工的安全。与此同时,星牌通过网络、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服务和关心广大星牌客户,在疫情期间为他们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

我们坚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星牌人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