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3月1日,江西省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有关领导莅临星牌台球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视察期间,领导询问了产业园各方面进度。展厅中对星牌企业文化、社会责任的介绍吸引了领导的注意,他们赞赏了星牌成立30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对社会的贡献。

星牌台球产业园是玉山国际台球文化产业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占地173亩。产业园的设备由星牌与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专业机构共同合作研发,是为台球桌的生产量身打造的数控加工中心。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星牌台球产业园的建设进展。考察结束后他们表示,星牌台球产业园设施先进,未来产能潜力巨大,体现了世界台球顶级品牌应有的强大实力。

星牌台球产业园以现代智能、生态环保为重点,集台球桌及配套产品生产、研发、物流于一身,涵盖标准厂房、研发中心、仓储物流、生活配套等设施,今年将正式开工。

上饶市政府及玉山县政府领导考察星牌台球产业园

星牌台球产业园将为当地带来更多就业机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上饶市乃至江西省经济的整体发展。同时,星牌台球产业园将带动星牌产能的再次起飞,是星牌向世界超一流企业迈进的标志。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