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疫情筹款 为消除恐惧出力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仍然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地的医疗已经长期负荷运转,抢救物资极度缺乏,医护人员在缺乏各种防护用品的危险情况下仍然奋战在一线。

抗击疫情 我们在一起

在众多医院发出紧急求援后,许多企业纷纷加入支援,扛起应有的社会责任,以不同形式,第一时间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星牌也不例外,十分关注前线疫情的最新情况,在公司各级部门指导,积极开展应急保障的相关工作。

尽己所能 一起行动

继捐款、捐物等行动之后,星牌又迅速启动爱心义卖活动,选取产品举行义卖,本次爱心义卖所售商品全额用于武汉等地区疫情捐赠。让大家能共献一份力量,共度难关。并且本次爱心义卖所得及捐赠渠道将完全透明。

把您的爱心化作行动,用您的行动支持感动,星星之火,必将汇聚成一束光,只要献出一点爱心,再小的举动,都能似蝴蝶效应般,产生巨大的影响力。

注:所有参与义卖活动的客户均可获得由星牌颁发的爱心义卖品纪念证书。

赠品:所有购买美洲豹球杆的客户都可获得“星牌2019年国庆纪念款”烟灰缸。(每支球杆限赠1个烟灰缸)

【官方旗舰店入口】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