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让全天候打球不再是难题。无论阳光明媚还是潮湿多雨,都能无拘无束地享受台球的乐趣。

很多球友或许有过类似的经历:在潮乎乎的球台上打球,球走得太慢,走位达不到预期。特别在潮湿阴冷的地区,这个问题更加严重。

如何破解这一难题?台球从业者在思考这个问题。星牌最早给出答案:早期是防潮管在球桌的应用;进入新世纪后,随着科技进一步发展,星牌开始研发专业防潮技术。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2010年是星牌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这一年,星牌台球桌首次进入克鲁斯堡;这一年,星牌开始研发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2011年,第一代系统正式投入使用。

以下是关于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的一些重要信息:

1.微型观测检查装置,随时掌握温度状况。

2.加热系统管路与控制电路板隔离设计,避免因管路偏差而影响电路,提高安全性。

3.触控式控制器,操作简单。

4.资料及试验条件输入后,控制器具有荧幕Lock锁定功能,避免因人为触摸而停机。

5.具有12点故障讯息显示,万一系统运转中发生异常状况,可及时切断电源。

6.系统可向温、湿度记录器输出信号,提高检测信赖度。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是世界台球桌制造历史中的革命性发明,它最大的意义是解决了在潮湿炎热地区打球时容易遇到的种种问题。该系统出现以来,见证过无数令人津津乐道的时刻,比如丁俊晖在2013-14赛季的五个排名赛冠军,以及他在2016年的首次世锦赛决赛;比如中外高手在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的激战;比如艾普尔顿夺得第一届中式台球世锦赛男子冠军后的跪地怒吼;再比如球员们在星牌台球桌上打出的70多杆147满分……

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出现已经9年,并进化到第四代。该项技术2012年成功申请实用新型专利证书,2018年,升级版的系统再次申请专利成功。

解析星牌台球桌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

有了智能温控除湿加热灯光系统,更多大型台球赛事登陆我国南方。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在海南海口和江西玉山先后举办;中式台球世界锦标赛在江西玉山连续举办五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成为当地标杆赛事;中式台球中国大奖赛在贵州已成功举办两年。

让更多地区的人接触并爱上台球,星牌一直在努力。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