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 团圆在“疫”起

  一碗香甜的元宵,一轮圆圆的明月

  一份温馨的祝福,一片增色的喜庆

  一心真情的展现,一种无声的感动

  祝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们元宵节快乐。

  20200208110804.jpg

  转眼又到了“一夜花灯醉,只缘春意浓”的正月十五元宵节,有着2000多年渊源的元宵节,虽然民俗习惯一直在演变,但是所承载着的团圆、幸福的主旨恒古未变。

  20200208110451.jpg

  今年的元宵节却别有不同,本该喜气洋洋“闹”元宵,在外观看繁华的“火树银花”,但在日渐严峻的疫情面前,我们更多的是包容、是理解、是同担疫情所面临的困境。不外出,在家团圆、吃元宵、看晚会,通过网络等送出我们的祝福,与家人共享亲情。居家抗疫的时光,不信谣不传谣,科学做好防护。

  20200208110441.jpg

  除了在家抗议之外,还有一群人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那就是奋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逆风前行,守护生命。

  今天,这个非比寻常的元宵节,明亮的不止是明月,更多的是灯火通明。它照耀在医务工作者疲惫而坚毅的身上,照耀在维护社会治安、执勤在岗的值守人员的身上,照耀在那些默默无闻为大家保障正常生活的服务者身上…..

  20200208110425.png20200208110433.png

  代表团圆的元宵节也不能回家与家人相聚,让人泪目。

  这个特殊的时期,只要有爱在,一颗团圆的心,永远都在。愿我们能成为彼此坚实、温暖的依靠,共克时艰。

  20200208110500.jpg

  向所有奋斗在一线,不能与家人团圆的工作人员致敬!向您们真诚的道一句元宵节快乐!

  唯愿曙光早日到来,疫情遏制。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署名:星牌台球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