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献礼特别贡献—十年相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9月18日晚,2016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正式拉开帷幕,这也是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连续举办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上海大师赛的成功举办博得了业界的高度好评。在此期间,星牌以其优良的比赛球台及赛事服务保障赛事的成功举办。开幕式现场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先生陪同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及上海市体育局领导为连续十年参加上海大师赛的6名选手颁发了奖项。同时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为星牌颁发了赛事特别贡献奖,以感谢星牌十年来对主上海大师赛做出突出的杰出贡献。

  为连续十年参加上海大师赛选手颁奖

  为连续十年参加上海大师赛选手颁奖

  星牌荣获赛事特别贡献奖

  星牌荣获赛事特别贡献奖

  同时,赛事主办方更是对星牌的赛事团队在比赛期间的优秀表现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现场为连续十年参加赛事服务的工作人员给予了嘉奖。

  祝愿第十届上海大师赛圆满成功

  开幕式最后,参会的给位领导嘉宾与丁俊晖共同开启了本届上海大师赛的里程,祝愿第十届上海大师赛圆满成功。

  斯诺克赛事启动仪式

  赛事启动仪式

  星牌作为中国品牌,多年来,一直在为中国台球运动的发展作着默默的奉献。同时星牌也会为中国台球更美好的明天一如既往的做出自己的贡献。

  署名:星牌台球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