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伟体育用品董事长:中式台球承载选手希望和梦想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2年度“星牌杯”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沈阳站会内赛的沈阳市蓝天大酒店进行了欢迎酒会。在酒会上,北京星伟体育有限公司董事长甘连童先生会上做了精彩讲话。

  中式台球排名赛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们将在这里共同见证一场中式台球的华美盛宴,我谨代表2012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承办单位——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作为台球行业的龙头生产企业和中国台球运动发展坚定的支持者,星牌责无旁贷的承担起了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的承办重任。在中国台球运动发展历程中,星牌从生产企业到台球赛事赞助企业,从提供国际标准比赛用台到赛事资金支持再到大型国际国内赛事的组织承办者,不断变换角色,这让星牌倍感责任重大,也增加了星牌前进的动力,我们希望提供给公众更多精彩赛事,我们希望中国成为世界台球运动重要舞台。

  将全国中式台球排名赛打造成在全国具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赛事是星牌的责任和目标,我们将在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台球协会的领导下,以专业水准和敬业精神为中国最广大的台球爱好者群体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平台。

  值此大赛开幕之际,我衷心祝愿选手赛出佳绩!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

  署名:星牌台球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