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星牌杯”中式台球排名赛兰州资格赛

  在本次兰州资格赛比赛中,各参赛选手发挥出色,比赛精彩。通过球员了解到,水平的出色发挥与比赛的专业球台的高性能、高品质是分不开的。特别是决赛台更是倍受球员好评。但是除了球员喜爱之外,本次比赛的承办球房兰州星牌神逸台球俱乐部总经理曹兴成也正是看到了球台对球员的吸引,并决定将此款球台购买,为广大的台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比赛球台。从而特意在资格赛闭幕式现场特与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正式签约。

  除此以为,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有多位来自本地及远方的台球俱乐部经营者,他们除了观看比赛之外,也都对星牌的比赛球台产生的浓厚的兴趣,准备更换星牌比赛球台。在这些人中,特别值得一提的就是来自兰州海伦多桌球会所的总经理王周和先生。王先生现已在兰州开办一家台球俱乐部,第二家球房也正在装修当中,但还没有决定购买什么品牌的球桌。当他在比赛现场看到星牌球台如此的受到球员的好评和爱戴,毫不犹豫的现场就决定购买12张星牌球台。

  署名:星牌台球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