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台球桌遭遇毁灭性测试……

  “质量奠定品牌,品牌赢得口碑”,是星牌多年来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落到实处,是对生产每一张球桌的严格要求。有目共睹,是每位购买过星牌台球桌的用户,认可产品和质量的口碑。而近期所发生的一件事,更是让大家再一次看到了星牌对其质量理念的一贯坚守。

  2020年2月29日,星牌贵州总代理——贵州华光智星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员工随客户指派车辆,由贵州贵阳前往贵州凯里市运送所购的台球桌,进行上门安装。于沪昆高速马场坪段,由于汽车打滑,遭遇翻车。

  20200301230156.jpg

  贵州智星体育负责人闻讯即刻前往,只见事故现场货车损坏严重,且球桌部件也因撞击就地散落,出乎意料的是现场当事人员均平安无事,且散落的台球桌部件全无大碍。为保证人员安全,负责人将现场人员及时送医检查,并将台球桌部件清点盘查后送往至指定地点。

  20200301230204.jpg

  经此波折,台球桌终于交到了客户手上。为保证质量,特意由专业技师对部件再次进行查验。客户起初做好了经济受损,再次购买的准备。但万万没想到,不仅其大架、小邦、桌腿等部件均无损,可正常安装。就连极易受损的石板也无断裂现象。客户惊异之余,更是不断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连连表示“星牌台球桌确实好,感谢星牌的产品质量,为我们避免了损失,挽回了不必要的麻烦”。

  20200301230209.jpg

  在遭遇毁灭性的测试后,可以看出星牌台球桌的产品质量过硬。所谓“真金不怕火炼”,就是这个道理。

  多年来,星牌不断推出优质的产品,维持良好的信誉,才积累出星牌这一闪闪发光的“真金”,而在市场化大竞争的“火炼”中屡次脱颖而出。

  无论经历过什么,星牌都依然坚持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选择继续默默的为台球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这,说的不仅是这次经历,更是对星牌33年历程的最佳概括。

  未来,星牌将继续精益求精,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与用户的好评,也必将继续以强劲的生命力蒸蒸日上。

  后记:复工在即,各位司机朋友们定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谨慎驾驶,安全先行!

  20200301230410.jpg

  署名:星牌台球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