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牌家庭台球桌“宅家运动会” 台球为何成热门?

2020年的开局,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发的肺炎疫情,大家纷纷选择宅在家、不出门。

在家的日子里,渴望运动的人们掀起“宅家运动会”。大家用各种办法动起来。其中,台球是“宅家运动会”的热门项目之一。

可能有的朋友认为,台球运动似乎不像球类运动或者练操那样消耗,锻炼价值有限。

那么现在小星告诉你:NO!

台球运动入门较为简单、易上手,下到几岁小孩,上到耄耋老者,只要能拿得动球杆,都可以来到球台随时来几杆。另外,台球运动宜静宜动、零身体对抗。由于这些特点,台球运动成为很多人休闲聚会、茶余饭后的理想选择,非常适合进入家庭。

台球运动更有练身、练脑、练体、练气的作用。据统计,打一小时台球消耗的卡路里大概是300卡,相当于同等时间下跳健身操的卡路里消耗,和极为需要跑动的网球相差不多,原因在于台球运动对全身肢体动作的协调性要求很高。

20200226232907.jpg

此外,众所周知,长期玩电脑、手机对颈椎损害极大。打一场台球的过程中需要多次“弯腰、抬头”,对颈椎则有显著的保健效果。

有一种说法是打台球的人几何水平不差。打台球过程中需要面对无数复杂的球形,需要审慎的思考。这一过程很锻炼人的大脑。

正因为台球运动具备以上优点,因而在国内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

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带一张台球桌回家呢?接下来,小星给你推荐几个选项:

20200226232918.jpg

星牌多功能家用台球桌XW8501-8C

20200226232925.jpg

星牌中式台球桌XW8102-9A

20200226232932.jpg

星牌家庭台8103

20200226232938.jpg

星牌家庭台8106

20200226232946.jpg

星牌青花瓷家庭台8101

防控疫情进入关键阶段,星牌友情提醒:少出门、不聚集,宅在家里,就是为抗“疫”做贡献!

 

署名:星牌台球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