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战报】于海涛险胜刘海涛 出线前景光明

由星牌、康溪盛世和中国体育携手推出的中式台球单挑赛,5月23日晚上演“海涛”之战,最终于海涛21-19险胜刘海涛,距出线更进一步。

【单挑战报】于海涛险胜刘海涛 出线前景光明

刘海涛22日击败吴振宇,留住直接进入下一阶段的希望。于海涛时隔20多天重回单挑赛赛场,手握三场胜利的他形势不错。于海涛4-1开局,但很快因为失误错失进一步扩大比分的机会,刘海涛回敬一个6-1,反而7-5领先。于海涛稳住阵脚追回比分,双方进入你来我往的节奏。上半场最后两局,两人都多次获得上手机会,刘海涛接连送出关键失误,于海涛连下两城,11-9进入中场休息。

【单挑战报】于海涛险胜刘海涛 出线前景光明

下半场,刘海涛迅速将比分追至11平。于海涛第23局成功上手,又艰难拿下第24局,再次领先两分。双方各有亮点,也有一些失误,于海涛一直保持比分上的压制,刘海涛则紧追不舍。于海涛在第29局曾取得16-13的领先,刘海涛马上追回两分。第32局,于海涛解进12号球,拼进远台黑8,拒绝平分,随后他完成一杆接清。刘海涛追到只差一局后,第36局成为全场关键,激烈的中盘争夺后,刘海涛打丢黑8,送于海涛获胜。士气受挫的刘海涛紧接着在自己的冲球局再次犯错,于海涛20-17来到赛点。于海涛连续两局出现简单丢球,刘海涛强势救回两个赛点。关键时刻,于海涛在第40局冲出完美球形并顺利完成炸清,21-19获胜。

【单挑战报】于海涛险胜刘海涛 出线前景光明

全场比赛,于海涛3炸8接,刘海涛5炸6接。双方5次出现平分。

最新积分榜,于海涛29300分上升到第二,刘海涛20000分继续位列第五。

【单挑战报】于海涛险胜刘海涛 出线前景光明

单挑赛5月24日迎来第一阶段第六周的最后一战,于海涛背靠背登场,对手是杨帆。这是一场事关出线格局的关键比赛。中国体育zhibo.tv将继续带来独家直播。

单挑赛第一阶段赛程:

5月24日 于海涛 VS 杨帆

5月29日 刘海涛 VS 楚秉杰

5月30日 于海涛 VS 郑宇伯

5月31日 楚秉杰 VS 杨绍杰

6月5日 吴振宇 VS 郑宇伯

6月6日 郑宇伯 VS 李博

6月7日 李博 VS 吴振宇

6月12日 郑宇伯 VS 楚秉杰

*每场开赛时间均为北京时间19:00

Related News

Contact us

+86 15910826173
Email:Bruce@xingpai.com

Customer service section: Monday to Friday, 8:30-17:30, Closed on holidays

Wechat
WhatsApp